厦门首席夫人

我要玩吊五

在基辅时间的零点发出来啦,基辅1540岁生日快乐!!!!!

随便写了一点莫斯科和基辅在基辅生日当天的通话记录,确实没有监听,因为监听的是我们(?

(贺图和通话记录无关,贺图只是我想看见的他们两个正常庆祝生日。旁边的一圈是苏联时期到现在,然后中心的两人左边是基辅,右边是莫斯科,莫斯科手上拿着的是基辅的脑///袋蛋糕。)

有CP向的哦,记得避雷。

阿历克塞=阿先卡=Moscow=莫斯科。

科里亚=索菲亚=Kiev=基辅。


“喂...Kiev么?”

“Moscow?!”

“听出来了?是我呢。”

“催债务费用的话,我就挂断电话了。而且我在战争起初给你寄的书信当中就说了...不要再和我染上任何瓜葛了,我们现在应该已经断绝了以前任何的关系了吧?”

“生日快乐,Kiev。”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那我挂电话了,和你通话占线,这影响其他人祝贺我生日。”

“不能陪我多说几句吗?现在可没有监听,我用的路人的手机,而且你的是私人电话吧?”

“先不说为什么你知道我私人电话,你还想干什么?找我唠嗑嘛?我要睡了,你和彼得堡唠去吧。”

“我想你了,科里亚。”

“阿历克塞先生,请你自重,我可受不了东欧大首都的思念呢。”

“科里亚...我爱你。”

“阿...”

“索菲亚。”

“阿先卡!不要叫我这个!”

“你看嘛...我也喜欢你。”

“蠢货.........你确定没有监听?”

“我确定!我以我的命保证。”

“切,意识体又死不了,而且就你那个运气,你怎么可能死嘛?真的是...祝我生日快乐,阿先卡。”

“生日快乐,科里亚。”

“我也想你,阿先卡。”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