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首席夫人

我要玩吊五

空调折腾记

无cp向,娱乐性的搞笑轻松文,能接受的就继续。



厦门还在慢慢折腾手机上的APP。

他原本只是吹着风扇持续打字着,但是由于入夜天气越来越热,所以他不自觉的想到了空调,他转过头本来是想从身后的柜子里面翻出空调遥控器。

可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意外就来了。

他最最挚爱的泉州,那个总是爱瞎操他身体健康心的兄长,把他的空调遥控器没收了。

美名其曰照顾身体还没有到那个开空调的时候,实则...好吧,实则厦门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泉州拿走了空调遥控器,只剩下了一台风扇,而好死不死的就是风扇已经用了很久,风力早已不足,于是厦门便想到了手机上以前挺火的遥控器APP。

他迅速转身拿过手机点进应用商店寻找,输入进遥控器的关键词,他便搜索到了不少应用,原本厦门也是报以希望并且信心满满的随便下了一个。

但按照如果不出意外就一定有意外的定义。

当应用安装好之后他兴冲冲点进去操作时却发现因为自己手机没有红外导致无法连接空调,这时的他天真地认为只是一个应用的问题,于是就退出再下了一个。

没过多长时间在一个很短的间隙之后,他成功收获了重复得红字提醒。

他沉默了,可他并不死心,他认为坚强的厦门人不应该输在这一方面。

于是在连续第三个第四个失败以后,他又沉默了,他忍住了摔手机的强烈欲望,开始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

炎热的气温让本就烦躁的他更加的火大起来,无意间他突然瞥见空调上的品牌标,脑中灵光一闪,重新点进应用商店下载了该品牌的APP。

一切都非常顺利,包括绑定以及二维码的扫取,但是在真正控制空调的步骤中他卡住了,因为这个步骤的第二步是让他用空调遥控器打开空调进行绑定。

厦门深呼吸了一口打算硬闯一番,而不出意外的定义又再一次呈现,他成功的没连上共同的WIFI无法通过蓝牙绑定。

他感觉很累,他干脆把自己下载应用的界面截图下来准备发给深圳吐槽,正巧发现对面也没有睡觉,也便放下心来打字发过去吐槽几分,深圳回的很快,两个人很快就围绕着这个话题讨论了起来。

其中可能因为天气外加上几轮失败让厦门感觉十分的烦躁,普通话掺杂着闽南话谐音的骂人文字很快的刷屏了两个人的聊天界面,或许因为深圳的心情不错,所以也就附合性的骂了两句空调也安抚着厦门。

这也让厦门冷静了下来,他打算重新试一次,而这一次没有辜负这个尝试多次的人,他成功连上了空调,这让他激动的有点手抖,迅速按照界面要求打开了空调。他抬起头看着空调真的打开而且随着时间释放冷气,长舒了一口气倒在床上慵懒地打了几个滚。

当屋子里都因为冷气降温下来时,厦门才想起这件事情的从头到尾,他乐呵地把给深圳的截图发到了空间上并且配文“我这辈子有没有为人拼过命我不知道,但是我为了空调连下了五个APP。”

当然,他记得顺手屏蔽泉州漳州,他害怕泉州下一次直接把手机给收了或者是禁止下载应用。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