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首席夫人

我要玩吊五

无标题的情信

一封由帝俄彼得堡流传下来的信件,我们大致可以看出来写信的那一方应该是属于不列颠的伦敦。

cp向圣彼得堡x伦敦,文笔很菜,如能接受就请继续。


我该说些什么呢?或许我得先庆幸我能摆脱那些公文为你抽出时间书写下这一封信,好吧,先让我收回伦敦人的自嘲。

早安,午安或者晚安,我亲爱的圣彼得堡,你还好吗?我听闻了近来俄国的事情,希望你能应付好这些暴怒的农民,你总该明白这些粗俗的人无法做出一些理智的行为。

所以请你控制好你的情绪,可别再闹出一些绯闻,我不介意我出手结束这些有趣的事情,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如果你知道的话,那就亲吻一下这个信纸吧,我会看见的。

话虽如此,我们却是那么的遥远,我们差了很多,更是两个极端。你在那个东方,在星星的那一头,在那冰雪之地。那是一个远比死亡之地更让人退离的地方,每一位前去那里的大使回来必定会提到你的寒冷你的疏远与你的性格。

他们说,你有一双像是星河一样的双眸,代表着纯真的蓝宝石就像是镶嵌在你的眼睛里一样,像是一双让人沉沦的海洋。

我说,不是的。

你的眼睛不是那样的,你的眼底表露得远远不止有纯真,你有野心,你有好奇,你更有让人抵触却又认可的高傲,你有我的影子。

或许你会惊叹为什么我会突然在这一封信里面书写到这个话题?可我想告诉你,彼得堡,东欧的帝都,冰雪的孩子,你或许是俄国的金丝雀,你或许是学习西方外表下纯真的少年,你也或许是满眼欲望贪婪的拾金者。

可我想告诉你,做你自己,彼得堡。

压下你的欲望,压下你的纯真,摆脱对你的控制,做你自己,我永远热爱你做自己的样子,我从来爱的都不是那个彼得堡,而是在彼得堡之下做着自己的孩子。

不要认为这是伦敦城给你的建议,不好意思,这是属于芙蕾雅给你的建议。

我热爱的永远都是那个牵着我的手领着我舞蹈的少年,永远都是那个陪着我在伦敦城奔跑辗转追随着一切脚步的少年,永远都是那个...用着生涩英语喊着情人昵称的小孩。

去做自己吧,米哈依尔,别做任何人的影子,去热爱你所有想爱的东西,不要在意我们的关系,只要英俄关系不决裂我会是那个你身后支持你的人。

你不要做任何人的金丝雀,你不要做任何人的傀儡,你不用背负着任何人对你的期望。我要你做你自己,我要你趁着自己的纯真和年少的冲动去做自己,去成长。

你是耶稣赐予彼得的礼物,你就是上帝赐予的礼物,不要为了流言蜚语而改变自己的立场。你的诞生即为沙俄的荣幸,你就是你自己。你是上帝赐予的光,你是天使,你是纯真的少年,你是一切年少天真的表现词,不要让任何污秽玷污你的衣摆。

我东欧的好情人,你的双眸比我首饰上的任何一个蓝宝石还要纯洁,皇冠上的红宝石都不如你的唇瓣艳丽半分,百灵鸟的歌声都比不过你的一言一语。

我或许不应该用这种表现淑女的方式去夸赞你的外貌,但是我的好情人,为我骄傲吧,为我喝彩吧,为我对你无尽的爱感到高兴吧。

请不要停止对我的任何爱意,或许我不应该把你看成孩子,或许我也不应该简单的把你看成情人,我们的关系不属于任何一个代名词,我们属于我们自己,我们只属于自己。

我们随着夜晚歌唱,我们踩着星空漫步,我们沉浸在诗篇当中,我们驾驭在海洋之上。海神为我们让步,夜莺为我们歌颂,你我从不愿意受到一丝一毫的损伤,我们从不惧怕任何的言语,我们站在言语之上,我们携手榻上只属于我们的路程。

我们属于自己,我们属于彼此。

我爱你,彼得堡。

伦敦或许不能始终喜爱彼得堡,但我想芙蕾雅应该可以喜爱米哈依尔。

我从不会说一些甜言蜜语,我也早就不是那一些纯真的年纪,我可能没办法给予你想要的浪漫爱情,我也可能没有办法给你最适合的爱情需求。但我想告诉你,我能给予你那些纯真小孩无法给你的利益,我能赠与你巴黎人浪漫之下的实际。

我亲爱的小孩,我希望你不要选择虚无的浪漫,我希望你选择的是有用的宝石首饰,可口的面包蛋糕,堆满房屋的金钱丝绸。

我希望你选择我,或者我只想让你选择我,不论是什么身份,不论是彼得堡还是伦敦,更不论是芙蕾雅还是米哈依尔。

我想你只选择我,也只能选择我,不论以前现在还是未来。

可能...你看到这里都会觉得这是什么信,一封恐吓信吗?还是什么?

或许这些话很难从你的身边听到,或许你也很想听我亲口说,但我只能告诉你。

我会的。

我计算了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现在的我已经大概快到港口了,来接我吧,我的爱人。

来听我亲口说出这些话,亲爱的。

评论(6)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